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锡山区新时代平安建设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法队伍综合能力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干部队伍。7月4日,锡山区新时代平安建设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共47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我校邀请无锡市国安局二大队大队长为学员们讲授《国家安全形势辅导》,后组织学员赴苏州市委党校听取了《用法治思维化解社会矛盾》《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专题讲座,并赴昆山市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张浦镇网格化联动分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活动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增强高质量履职本领,为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