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锡山区2019年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组工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各项能力素质,52021日,锡山区2019年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全区组织人事条线上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培训“加油充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窦部长在开班讲话中提三点要求:要积极适应新形势,牢固树立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二要高效落实新任务,努力提高组织工作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努力树立新形象,不断提升组织工作和组工队伍。窦虹强调,参加培训的学员要认真专注、专心,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地学习,更好地提升自己、推动工作,并更多地思考和运用于自身工作实践,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区当前重点工作,为加快打造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各处室的业务骨干前来授课,内容包括公务员管理、干部监督、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实务与组工信息概要等;区委组织部的业务骨干也走上讲台,分享工作心得与体会。这些专题课程针对性强、实用性高,都是组工干部日常工作中必备的技能。同时组织学员前往锡东新城红豆展史馆、新吴区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外企党员政治生活馆以及梅村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参观学习。

    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学员们一致反映,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形式丰富多样、内容针对性强。通过学习,明确了工作要求、扩大了知识储备、优化了思维模式、提升了视野眼界,可谓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要做到“想全局、谋一域、干具体”,争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期组工干部,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奉献热血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