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锡山区政协常委和政协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常委和政协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520日,锡山区政协常委和政协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共48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锡山区政协主席章红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我校常务副校长朱一丹主持开班式。
章主席在讲话中勉励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意义与目的,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自我要求,遵守学习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融合了专家讲授、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学员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城市管理工作及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与实践探索》等专题讲座,并赴昆山市、吴中区开展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课程主题突出、老师授课精彩、学习氛围浓厚,具有很强的启迪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学员纷纷表示,将以参加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使命担当,明确职责任务,增强高质量履职本领,为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