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锡山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515日,锡山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美娟出席开班式并进行动员讲话,来自全区122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培训班在昆山市委党校举办,此次培训任务明确、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形式多样,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内容展开,旨在进一步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推动乡村振兴,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
为实现政策理论与业务实际有效联动,培训班安排了《社区党建工作——海棠花红映照党建最佳角》《“初心”为桨  荡起“五彩”金华》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走进张浦镇金华村、昆山乡村振兴讲习所、周庄镇香村·祁庄、张家港永联村、永和社区、金塘社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直观感受基层党建工作新成果与新农村建设的美丽蝶变,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培训结束时,学员们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将培训的所学所思运用于工作实践,为建设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打造坚强基层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