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2019年青海化隆县党政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201957-13,由锡山区委组织部、锡山区委党校主办的青海省化隆县党政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赵琰,化隆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胥玉禄,锡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一丹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化隆县的50名党政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与自学相结合的培训方法。学员们系统听取了锡山区委党校副校长王丽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张晔的《突发事件的媒体应对和网络处置》、鹅湖镇青荡村党总支书记华庆祥的《村级经济发展及农村问题处理》、锡山区发改局副局长陆军的《新兴产业发展》、王雁教授的《提升基层领导执行力》、朱敏老师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将改革进行到底》、陆秀芬老师的《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还前往东亭街道映月社区、安镇街道水岸佳苑睦邻中心、东港镇山联村、江苏省无锡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鹅湖玫瑰园、荡口古镇等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教学活动。
     此次培训尽管时间短,但节奏快,容量大,针对性强,很有吸引力、感染力,学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良多,回到家乡后,一定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到率先垂范、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