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2019年阿合奇县优秀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9     选择阅读字号:[ ]

 

2019320-28,由锡山区委组织部、锡山区委党校主办的新疆阿合奇县优秀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共有4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期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我校针对本次培训主题,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发事件的媒体应对和网络处置》、《村级经济发展及农村问题处理》、《提升基层领导执行力》、《基层社会管理创新与实践》、《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将改革进行到底》、《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等专题讲座。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学员们还参观了健鼎集团、宜家、荟聚、红豆集团、东港山联村、荡口古镇等15个现场教学基地,通过体验式教学,让学员们在情景中感悟,在体验中触动,在交流中学习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学到的知识与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提高工作办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