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当涂县第二期村和社区“两委”正职集中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3     选择阅读字号:[ ]

 

    1119-20日,当涂县第二期村和社区“两委”正职集中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当涂县的80名县村和社区“两委”正职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期间,我校针对培训主题组织学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台湾农民创业园、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和红豆集团三个现场教学基地,让学员们的感受更直观更深刻。此外学员们还系统听取了锡山区发改局副局长陆军作的题为《产业转型与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讲座。在课堂上学员们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发言踊跃,并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组交流座谈,大家对乡村产业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

    经过两天的学习和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拓宽了工作思路,积累了丰富经验,更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