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慈溪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3     选择阅读字号:[ ]

 

   1031日—111日,慈溪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慈溪市的44名“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采用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这种多元化的培训方式,邀请了无锡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毛勤勇作了题为《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的建设水平》的专题讲座。教学内容深入浅出,针对学员的具体工作实际进行授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专题授课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我校的现场教学基地之一红豆集团。通过参观红豆展史馆,观看红豆宣传片,听取红豆集团党建经验分享,参观红豆西服车间等一系列活动来进一步深化理论,开阔视野,打开思路。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深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学习到的理论与经验与自己的岗位工作相结合,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与时代担当,扎实做好“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