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青海化隆县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1012-17日,青海化隆县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化隆县的45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以现场教学为主,学员自学为辅。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参观了东亭街道映月社区、台湾农民创业园、东港镇山联村、新四军六师师部、周家阁村、荡口古镇等八个现场教学基地。通过这种体验式教学,让学员们在情景中感悟,在体验中触动,在交流中学习。

    为期五天的培训,紧张而充实。学员们受益颇多,纷纷表示,他们学习到了更多的创业模式,更深入了解了国家的扶贫政策,回到家乡后,一定会将学到的知识与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树立起创业精神与创新意识,不断强化创业致富带头人的责任担当,带领本地区尽快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