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2018911-14日,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怀远县的66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教育科凌云科长作开班动员,凌科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力图通过强化学员的理论基础和下基层、进企业、听讲解的方式来营造更加具体直观的教学氛围,提高学员的实际感受力。

    培训一开始,锡山区发改局副局长陆军对学员们进行《无锡经济转型升级的做法与启示》、《无锡乡村振兴战略》两个专题讲座,分享了无锡企业转型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经验。在课程最后陆局长强调,怀远县可以通过借鉴无锡发展的经验,进行产业升级,发展农村旅游进而打造皖北最美县城。随后几天学员们相继参观了锡北镇党群服务中心、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周家阁村、东港镇山联村、红豆集团等11个现场教学基地。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于无锡的概况以及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有了更深地理解,为下一步家乡的产业升级、绿色健康发展、乡村振兴崛起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