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四川攀枝花西区赴锡山区产业转型、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4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23日,为期6天的四川攀枝花西区赴锡山区产业转型、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攀枝花市西区的45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学员们先后听取了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志丹博士的《毛泽东调查研究的理论和方法》、山联村党总支书记吴岳平的《山联村绿色发展之路》和锡山发改局副局长陆军的《新兴产业发展》3个专题讲座。此外,本期培训班还安排了紧密的现场教学,进企业、进村社区、听介绍、看现场、广交流、说心得。学员们参观了宜家、荟聚综合体、锡东新城高铁商务区、东亭街道映月社区等14个现场教学点。结业仪式由西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蓉主持,西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会主任秦洪平参加结业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我校常务副校长朱一丹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的结业仪式并致辞。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学员更加准确深刻地理解了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掌握了其内涵和要求,为下一步家乡的建设,产业转型,实现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崛起,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观宜家、荟聚综合体

参观农博园

参观山联村

参观锡东新城规划馆

参观现代农业产业园

参观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