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青海省化隆县党政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15日至4月20日,由锡山区委组织部、锡山区委党校主办的青海省化隆县党政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开班仪式由锡山区农林局副局长、化隆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挂)周斌主持,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化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东、锡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化隆县的50名党政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与自学相结合的培训方法。学员们系统听取了锡山区委党校副教授王雁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东港镇山联村主任朱虹的《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锡山区发改局副局长陆军的《新兴产业发展》、鹅湖镇青荡村党总支书记华庆祥的《村级经济发展及农村问题处理》、东亭街道映月社区党总支书记邹红霞的《党建引领多元共治——“三个维度”探索城市社区党建新途径》等专题讲座。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还前往荟聚综合体、红豆集团、东港镇山联村、乡镇企业博物馆、农博园、台湾农民创业园、鹅湖玫瑰园等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教学活动。
     为期五天的培训,紧张而充实,通过身临其境、真切体验的现场教学,围绕中心、紧扣主题的专题报告,学员们受益颇多,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进一步锤炼了自己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了自我的思想境界。回到家乡后,一定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到率先垂范、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班仪式

鹅湖镇青荡村党总支书记华庆祥作《村级经济发展及农村问题处理》专题讲座

 

锡山区发改局副局长陆军作《新兴产业发展》专题讲座

 

东亭街道映月社区党总支书记邹红霞作

《党建引领多元共治——“三个维度”探索城市社区党建新途径》专题讲座

 

参观荟聚综合体,听取荟聚产业结构及经营管理理念介绍

参观红豆集团

参观山联村,听取山联村发展概况介绍

参观鹅湖玫瑰园

参观映月社区

参观安镇水岸佳苑小区

参观农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