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盐城市大丰区社区治理创新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8     选择阅读字号:[ ]

           1122,盐城市大丰区社区治理创新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开班仪式由大丰区委组织部经干科科长、“两新”办主任、研究室主任张国庆主持,区委党校副校长王丽霞致欢迎词,大丰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耿忠清作开班动员。来自盐城市大丰区的48名镇、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课程设置合理,学习内容丰富。既有专题讲座,又有现场教学。学员们系统听取了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副镇长丁晓邕的《社区治理的具体实践及工作感悟》、无锡市新吴区太湖花园第二社区书记、主任桑梅的《如何做好新常态下社区党建工作》和无锡市锡山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王丽霞的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听取专题讲座和先进经验之余,学员们又参观了无锡市滨湖区河埒街道水秀社区、无锡市梁溪区中山路党建、“最美乡村”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等最具无锡特色的村和社区。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理清了思路,切实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奋进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为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