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委党校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广西柳州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24日至28日,广西柳州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柳州市各县区新闻出版广电系统的分管领导、图书馆馆长、文化馆馆长、文化站站长等7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既有《公共文化标准化、社会化、专业化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解读》、《县域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体系建设》等专题讲座,又有分赴张家港市文化馆、张家港市图书馆和少儿图书馆、苏州市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名人馆、图书馆等地的现场教学。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更加深入了解掌握了有关文件的精髓,清晰地把握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脉络,拓宽了视野,为进一步拓展本地区公共文化服务领域,丰富文化服务品种内容,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均等的公共文化服务,全面提升当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