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鹅湖镇残联:建军精神 永不磨灭

 

 

鹅湖镇残联:建军精神  永不磨灭

今天是炎炎夏日平常的一天,今天也是八一建军96周年的节日。为了庆祝建军节,鹅湖镇残疾人之家邀请了甘露社区的残疾人朋友们共同来到残疾人之家,一起庆祝庄严的节日。

活动一开始,由鹅湖镇老年体育协会的沈丽英老师带领全体残疾人朋友来一场坐式康复体育健身操。轻松拍打,活动全身,在健身操的节拍中,给我们今天的活动热了一下身。

热身完毕,就进入今天的活动音乐康复主题——“建军精神 永不磨灭,热烈庆祝八一建军96周年。残疾人之家的学员们率先上场,一首军歌《为了谁》深情演唱,拉开今天的活动序幕。

受到了残疾人之家学员的鼓舞,今天邀请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们也一一上场,展自信,庆八一。最后由残疾人之家学员送上《走进新时代》收尾。

浓缩着飞扬的热情,今天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王老师带领残疾人之家学员为大家送上一首手语歌曲《感恩的心》,感谢今天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更是感恩为我们保家卫国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建军精神,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