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锡山区盲协“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

 

锡山区盲协“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形成锡山区盲协盲人按摩师队伍良好的志愿服务风尚。2023311日上午,锡山区盲人协会联合鹅湖镇甘露社区党总支以及益爱便民服务社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盲人按摩师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义诊按摩服务。在现场,居民朋友们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盲人志愿者一边推拿,一边向老人们普及健康养生事项,向一些腰椎、颈椎、关节等部位酸痛的居民传授按摩知识,并与居民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让原本紧张的气氛变得轻松愉快。虽然目不能视,依旧参与志愿活动,他们用自己的一技之长,用所学技艺回报社会。此次活动不仅为盲人按摩师提供了回馈社会的平台,更是加强了社会对残疾人群体和残疾人事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同时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切实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时代文明,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志愿服务和雷锋就在身边,用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感染更多人,使其参与其中。不仅弘扬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将爱心服务送到社区家门口,真正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