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东亭街道参赛选手在锡山区“阅读新时代•一起向未来”读书分享会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喜报!

东亭街道参赛选手在锡山区“阅读新时代一起向未来”读书分享会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2023223日下午,在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会议室,举办了阅读新时代一起向未来锡山区残疾人读书分享会暨2023彩虹计划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听力残疾人李英代表东亭街道参加了分享会。作为全场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她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凭借近乎完美的朗诵,一气呵成的表演完成了比赛,荣获此次残疾人读书分享会的一等奖。

成绩的取得,她实至名归。在距离比赛开始前的几个小时,休息室中还只有零零星星几个人的时候,就能看见她认真排练的身影,背词,彩排,她不厌其烦的进行着。从服装的细节到语句停顿起伏,她都有在很认真的思考,尽力做到完美······她的努力没有白费,她这种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