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无锡市残联来东亭街道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无锡市残联来东亭街道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13日下午,无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皖红,副理事长潘俊带队冒雨来到锡山区东亭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检查调研工作。锡山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亚明和东亭街道党工委副主任项盛林等陪同调研。

周皖红理事长一行来到东亭街道残疾人之家,实地了解了机构运行情况,仔细询问现场参加辅助性就业残疾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针对残疾人之家的消防、用电、设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周皖红理事长对东亭街道残疾人之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机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确保机构安全,保障残疾人生命财产安全,严密筑牢安全防控网,增强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并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积极链接资源,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资源参与到残疾人之家的工作中来,营造良好的党建助残氛围,不断提升残疾人朋友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