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云林街道:新春送关怀 帮困暖人心

 

 

云林街道:新春送关怀 帮困暖人心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贯彻群众路线,解决民生问题,促进社会和谐,体现芙蓉村对辖区村民的关心和关怀,113日上午,云林街道芙蓉村委来到辖区内残疾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走访了周加清等7户残疾人家庭,其中周加清住在芙蓉村邵巷35号,因智力二级残疾而未婚,常年和哥哥嫂子一起生活,没有工作能力,每月领一千多元退休工资,生活较为困难。这次慰问芙蓉村委给他送来了一袋10公斤的大米和两桶食用油,并带来了来自芙蓉村委诚挚的新年问候。

走访过程中,村委每到一户困难家庭中都会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了解他们的近况,同时送去慰问品,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念,生活上如果有困难一定要及时与村委沟通联系。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不仅给困难户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更加强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