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鹅湖:贴心服务助力残疾人电商直播创业

 

 

贴心服务助力残疾人电商直播创业

“真是太贴心了!谢谢你们帮助我办好营业执照”。近日,准备开办电子商务工作室的肢体残疾人谭女士,从鹅湖镇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点赞镇民政残联科以及审批局柜台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
  今年,
为帮助残疾人群体更好地就业创业、拓展就业渠道,在残疾人电商直播技能培训的基础上,鹅湖镇民政残联科依托尚书苑社区就业服务中心平台,围绕锡山区残联“电商助残,出彩锡山”电商直播培训项目,在尚书苑社区搭建了残疾人直播间,同时,积极联系镇行政审批局和相关单位帮助残疾人办理营业执照、寻找货源,为残疾人电商创业铺平道路。

 “有了这张营业执照,我就可以放心守法经营了,还能享受一定的残疾人补贴政策,真是感谢你们,感谢共产党”谭女士高兴地说。鹅湖镇民政残联科以及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兼顾人文关怀,积极落实各项便民措施,为存在实际困难的弱势群体开辟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