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厚桥街道残联:心意礼盒 诚意送达!

 

 

厚桥街道残联:心意礼盒 诚意送达!

在厚桥街道的指导下,2020年起,厚桥街道残联发起心意联盟党建助残项目,联合厚桥街道残疾人之家、结对党支部、社会组织及爱心企业,为厚桥残疾人打造心意小铺、心意扭蛋、红色积分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服务平台。链接多方资源,挖掘残疾人之家学员内在潜力,在希昕社工事务所(以下简称希昕)的帮助下筛选并开发心意文创产品

心意护手霜定制礼盒作为心意联盟特色文创产品,由残疾人之家成员手工制作。希昕依据残疾人的兴趣和需求提供创意思路、厚桥实小提供定制版画素材,将厚桥本土的优势文化和助残爱残的公益理念完美结合,形成独具厚桥残疾人之家特色的展示成果。

今年,在拿到区残联的订单后,残疾人之家成员对心意礼盒进行全面升级,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从产品的设计、种类、包装等方面进行优化,在原有的产品心意护手霜的特色基础上推出心意手工皂作为礼盒伴侣一同销售,升级后的特色礼盒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一片好评,心意礼盒的诚意制作有目共睹,相信今后也会订单不断。

文创产品的成功交付不仅让成员们看到了自身价值,在赋能增收的同时也拓宽了就业思路。在党建助残的道路上,心意联盟将持续帮助残疾人之家成员开发各类新的文创产品,形成社会助残合力,将这个品牌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