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安镇残疾人之家:喜迎二十大,畅游玫瑰园

 

 

安镇残疾人之家:喜迎二十大,畅游玫瑰园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他们走出家门,提升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1020日,乐助社工携手安镇残疾人之家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活动,带领广大残疾人记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行走在精心打造的红色教育文化长廊,感受到的是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在这里学员们一起聆听社工讲述二十大精神。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红色革命歌曲在鹅湖玫瑰园响起,学员们在社工的带领下齐声高歌,赞颂我们伟大的党,高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香气扑鼻的玫瑰花、软糯雪白的糯米粉、回味无穷的酥油皮,学员们在糕点师傅的指导下拌玫瑰馅料、做酥油饼皮……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恩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

在等待烘焙的过程中,学员们来到了美丽的粉黛花海,社工为大家记录下这动人的瞬间,最后,学员们观赏了园区内的大马戏表演,大家纷纷为演员们鼓掌打气,感叹他们高超的杂技表演。

今天的游园活动,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新时代背景下家乡的建设成果,搭建起残疾人融入社会的桥梁,增强了残疾人参与公众文化生活的意识,提升了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了关爱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