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博爱相伴,与心同行——2022年锡山区公益慈善演出顺利举行

 

博爱相伴,与心同行——2022年锡山区公益慈善演出顺利举行

有这样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天真烂漫,他们活泼可爱,他们总是喜欢沉醉在自己的孤独世界里,就像漆黑夜空里的星星一样,孤独地闪烁在另一个我们无法走进的世界。88日,由中共锡山区委统战部指导,民革无锡市锡山区总支部、锡山区妇女联合会、锡山区残疾人联合会、锡山区红十字会承办的博爱相伴,与心同行公益慈善演出在荟聚中心4楼顺利举行,来自区内的爱心企业家们纷纷出席,为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孤独症儿童保驾护航。

区残联于活动入口处举行爱心义卖,汇集东北塘街道、厚桥街道等残疾人之家的各类手工文创产品,精致的做工引得人们驻足观看。锡山区副区长,民革锡山区主委保海燕在爱心义卖处停留许久,并对残联工作表示肯定。

本次慈善表演采用演出+慈善竞拍的形式,粘土团扇、水墨书画等数十件残友制作的手工拍品,每一件都能引起台下热烈竞拍,充分彰显了锡山爱心。一幅幅看似简单的作品,背后凝聚了孩子们的付出与心血,即使花费较长的时间,孩子们依旧坚持完成作品。爱心义卖活动活跃了整个演出现场,许多爱心人士踊跃地加入到温暖传递的行列。拍出的一幅幅作品汇聚着人们的关爱,点亮着每一颗孤单的星球。

      此次活动融汇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各界力量,让孤独症儿童和他们的家庭感受到了来自锡山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相信,博爱相伴 与星同行锡山区公益慈善行系列活动的启动,将进一步助推星星的孩子更好地融入到社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