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柏庄社区残疾人之家志愿服务之理发

 

 

柏庄社区残疾人之家志愿服务之理发

 

为了让残疾人之家学员享受到更多的便民服务,暖洋洋便民服务社的工作人员联系了理发师陶师傅前来为柏庄社区残疾人学员们免费理发。

202289日上午,陶师傅顶着烈日来到了柏庄社区残疾人之家。学员们知道今天要理发,早早就来到了活动室里,等候陶师傅的到来,并且非常自觉地间隔就坐。陶师傅非常利索地将工具箱打开,而后拿出理发工具,然后给器具消毒。看到陶师傅的消毒准备工作一如往常地细致,学员们一下就放心了。

陶师傅请残疾人学员坐在椅子上,其余的学员们则坐在一旁,一边聊天一边耐心等待着理发。陶师傅每次都会事先询问残疾人学员,想要理个什么样的发型,头发要很短或只是比现在短一点点;耳朵边的鬓角是长点还是短点;是否需要剃成时下流行的发型……待得到答复后,陶师傅才开始动剪刀。陶师傅理发时专注而又认真,细心而又耐心,手脚快速,不一会儿就理完了一个学员的发型。

免费理发活动结束了,柏庄社区残疾人之家的学员们都换上了崭新的发型,大家互相夸赞一下子变帅气了也变漂亮了。陶师傅的志愿理发服务已开展了两年,在这两年里陶师傅和学员们从陌生到熟悉,剪出来的发型也越来越合大家的心意。通过这次理发活动,既弘扬了暖洋洋的服务宗旨,又服务了残疾人学员们,使学员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