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锡北:圆梦微心愿 关怀暖人心

 

 

圆梦微心愿 关怀暖人心

   是新轮椅吗?这下我又可以常出门玩了,太好啦!刚坐上轮椅的残疾人小姑娘孙莲高兴地说。近日,锡北镇政法和社会管理局残联条线开展入户送轮椅、情暖残疾人活动,把康复服务送到残疾人身边。

据悉,在最近的一次走访中,当工作人员了解到残疾人孙莲由于生活诸多不便,特别想要一辆轮椅。于是,729日,锡北镇政法和社会管理局残联条线工作人员带着安装师傅亲自安装,并手把手教他们正确使用方法。考虑到残疾人出行不便及高温天气等因素,此次适配的轮椅由辅具公司直接送货上门,同时向残疾人及家属讲解辅助器具的操作方法、日常保养等知识,力争充分发挥辅助器具的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和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

今年以来,锡北镇政法和社会管理局残联条线积极做好康复辅具适配工作,近20名残友适配了轮椅、助听器、矫形鞋、假肢、矫形器等必需品,助力于他们的康复,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热烈欢迎,也为残友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