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舒适更愉悦 有爱有仪式——2022年东亭街道残疾人收纳师技能培训

舒适更愉悦 有爱有仪式

——2022年东亭街道残疾人收纳师技能培训

收纳师是通过对家居进行收纳,合理规划空间、物品、人三者之间的关系,打造新的空间,帮助我们拿取方便好归位,从而拥有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学习收纳整理能够让我们拥有一个有爱有仪式感的家。

为帮助残疾人学员学习掌握新的技能,学习根据自己和家人的生活习惯来合理规划空间储物收纳问题,2022614日,东亭街道残联在残疾人之家为街道辖区内的18名残疾人开展了一场收纳师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学习了袜子、衣服、帽子、毛毯以及一些其他生活杂物的归纳整理。教学过程中,收纳师韩老师通过对物品的筛选和收纳容器的匹配使用,充分利用每一处空间,给袜子、衣服、帽子、毛毯等每件物品都找好自己的小窝,通过一定的方法折叠,放置到对应的不同的容器中,让物品整齐陈列,不但方便拿取,还节省了很多空间。

通过本次收纳师技能培训,帮助残疾人学会在生活需求上对空间做规划,对物品进行筛选分类,折叠归纳,养成随手归位的好习惯。空间的状态也是心灵的体现,混乱的空间容易引起焦虑感,而整洁的环境让我们的生活更舒适,更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