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羊尖:“党建聚力,与爱同行”助残日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为让广大残疾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近期,羊尖镇“党建聚力,与爱同行助残月主题活动在羊尖五洲国际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羊尖镇残联主办,羊尖镇私个协会党支部、羊尖镇卫生院党支部、羊尖镇五洲国际广场党支部、羊尖镇羊尖社区党总支协办。副镇长人选、总工会主席李升,相关党组织代表李升阐述了羊尖镇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红色向阳锡山区羊尖镇党建助残项目内容,并呼吁和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关爱。

羊尖镇残疾人之家与羊尖镇内的党组织结对共建,融合各方助残资源,成立了一支以共建单位党员为核心的助残志愿服务队。志愿队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羊尖镇残疾人之家探索和打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党建助残活动,推动党建助残工作有高度、有温度、有广度。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羊尖镇残联在区残联指导下,依托羊尖镇残疾人之家开展“爱心助残,圆梦微心愿’”活动。羊尖镇残联通过前期征集、筛选,整理出羊尖镇残疾人之家成员微心愿清单,并发起了认领微心愿号召,目前10微心愿已被共建单位党员全部认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