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让生活变得更好一些——锡北镇开展宜居改造

 

 

 

“阿姨,这是残联配发给你们的家电,麻烦你签收一下。”送货司机对不知所措的徐妈妈说道。“喔!好,好!”看着搬进屋来的冰箱、空调,徐妈妈恍然大悟,喜出望外回答道:“厨房间已经弄好了,还真有冰箱空调给我们啊!”

随着这一批次家电配送到位,锡北镇贫困残疾人家庭宜居工程这一为民办实事项目圆满完成。

今年3月初,镇残联逐一走访重度残疾、一户多残、因病致困残疾人家庭,根据残疾人实际处境和切实需求,决定为19户实施宜居工程。在预算范围内进行卫生间(淋浴房)改建、厨房间改建、房顶门窗更新修缮、电源线路整修、屋面筑漏防水、墙面修补粉刷等内容的工程改造,以居住环境整修为主,根据需求配置必要的家具或家用电器。

宜居工程的实施有助于进一步改善贫困残疾人的生活环境,满足并一定程度上优化他们的基本生活需求,大大提升他们生活品质。此举也得到了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家属的欢迎和一致肯定,有谁不向往美好的生活呢?我们相信:党和政府定能为民办更多的实事,残疾人群体也将得到更多的关心与帮助,美好生活的画卷展现在每个人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