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区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521日。锡山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乡镇企业博览馆、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红豆党建馆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踏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镇企业博览馆,了解了无锡乡镇企业发展历史以及乡镇企业在创业发展时期所展现的“四千四万精神,聆听了踏尽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的真实而生动地故事。

随后,在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区残联全体党员重温新四军在苏南艰苦卓绝的抗战史,深刻感悟到了新四军“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作风、铁的纪律的铁军精神和火成钢的革命情怀。

最后,来到红豆党建馆,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建工作展览,听取了红豆集团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经验,了解了红豆集团从一家手工小作坊起家,在三代党员的带头人带领下逐步发展壮大,成为拥有近3万名员工的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之一。学习红豆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经验和亮点。

在现场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锡山历史悠久,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要铭记艰苦奋斗历程,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