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游鹅湖,赏秋色——“心灵之声”东港镇残疾人户外拓展活动

 

 

初冬的暖阳,微风徐徐,正是出游的好时机。1118日,东港镇残联会同梁溪区吉祥公益协会,组织东港镇残疾人之家的30余位残疾人朋友,前往鹅湖玫瑰园和荡口古镇出游,欣赏花田美景,领略古镇风情。本次出游目的是让残疾人走出、融入社会生活,满足残疾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共享社会建设成果,感受机构、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由于生理上的缺失以及心理上的自我封闭,出游这一再平常不过的娱乐活动一直是很多残疾人的梦想。清晨,志愿者在东港镇政府和残疾人之家分别接了30位残疾人朋友,一同前往鹅湖玫瑰园风景区。经过一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第一站鹅湖玫瑰园,随处可见的花丛,让他们能近距离地感受花的芬芳、秋的美丽,伴随花海的美景大家都卸下了往日的疲惫。志愿者对残友亲切的关怀声,大家互帮互助的行动,化作鹅湖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欣赏花田美景,品味了鹅湖的美味佳肴,大家又踏上了荡口古镇风景区,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仔细品味小镇风情,感受微风徐徐的古镇弄堂。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回程的时间,充足的行程也并未让大家感到疲惫,他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踏上了返程。东港镇残联将加大组织力度,让更多残疾人朋友能够走出家门,共享美好的秋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