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我区召开残疾人创建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推进会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提高社区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911日上午,锡山区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推进会在区残联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残联分管副理事长,综合科相关人员,推进康复服务示范点工作的有关镇(街道)理事长、专职委员、村(社区)康复协调员等18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无锡市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改造提升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示范点康复服务内容、完善工作制度和服务流程、开展康复需求调查、建立康复服务档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随后,就如何做好这次迎检工作的台账资料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最后,谢浩庆副理事长就本次会议进行了强调: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责、通力合作,凝心聚力,按照筛查、服务、训练、适配、支持、转介的六大功能, 着力解决好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改造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真正把此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以满足广大残疾人康复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整合资源,丰富服务内容,提升康复水平,打通残疾人享有康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