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锡山区全面启动2020年残疾人免费体检工作

 

 

为了进一步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尽早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锡山区全面启动2020年残疾人免费体检工作。根据《无锡市残疾人保障和救助办法》新要求,我区及时追加项目预算,提高救助标准,优化体检内容。从97日起,在无锡锡山健安体检中心开展持续一个月的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今年,鹅湖镇、东港镇、厚桥街道、羊尖镇的残疾人都将先后得到免费体检。

为做好残疾人免费体检工作,残联工作人员开展了需求调查,提前告知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并全程陪同体检。体检中心也特意安排车辆接送,合理安排医护人员、引导员,确保顺利完成。

锡山区实施多年的免费体检项目,成为保护残疾人健康的一道屏障。通过体检,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未病先防,小病早治。本月正好是“2020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让我们牵手残疾人,一起享受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