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转角遇到爱,幸福来敲门”——无锡市残疾人相亲会在我区举行

 

 

浪漫八月,七夕将至。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能够得到的关爱,不仅仅只是局限于各种惠残政策,作为我们当中的弱势群体,他们更需要来自社会的关怀,让他们能够相互搀扶,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

823日下午,幸福来敲门全市残疾人相亲会在锡山区翠竹苑大酒店隆重举行,共有60多名无锡市及周边地区的残疾人来到现场,邂逅他们生命中的另一半。参加本次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大部分是20-40岁,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参加集体相亲活动,兴奋中包含着对未来感情的美好期待。第一次来参加这种活动,特别兴奋,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面对爱情总觉得自己有些奢望,但今天我来到这里,发现了许许多多与我类似的小伙伴,就觉得特别亲切,一会儿我会大大方方地把自己介绍给其他人,多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是好的。一位肢体残疾人开心地说道。

相亲大会采取非诚勿扰的模式,全程网络直播。男女嘉宾依次登上舞台进行自我介绍,表达自己对另一半的期许,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对现场男女嘉宾表达情感,平时少言寡语的他们仿佛换了个人似的,主动把自己融入活动中,直抒胸臆,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爱意浓浓。活动结束当天,已有十余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其他大部分也互留了联系方式,最后相亲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勇敢去追,放心去爱。此次相亲会的目的就是给广大单身未婚残疾朋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认识的平台,让他们直面对于爱情的渴望,借助社会的力量,继续关注单身未婚残疾朋友的婚姻问题,希望广大残疾朋友能够借助此平台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