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幸福DIY 爱在沉淀——东北塘残疾人之家杯垫DIY活动

 

为提高残疾人的创意和手工才能,820日下午,东北塘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了马赛克杯垫DIY活动。工作人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制作材料:马赛克贴片、杯垫、胶水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残疾人领略马赛克这一古老文化的艺术魅力,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一份马赛克艺术品。

马赛克手工杯垫是一项制作过程相对简单,成本低、实用性强,又富有创意色彩的手工作品。制作的造型可以自由搭配,这样不仅训练了残疾人的创意才能,还从细节处提高了他们的艺术鉴赏水平和对生活品质的需求。

首先,老师向残疾人展示了精美的样品,调动起大家的制作兴趣。接着,老师向大家讲解了马赛克杯垫制作的相关知识和步骤,耐心指导,帮助残疾人一步步地完成杯垫制作。残疾人在制作过程中非常仔细,很有耐心地创作自己的作品,对最后呈现出来的作品很是满意。

参与马赛克杯垫手工制作,不仅为残疾人的家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还激发了残疾人主动学习新技能的热情,促使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