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东港镇电子商务培训班—赢在“微信时代”

 

 

为了更好地帮助想创业的残疾人朋友圆自己的梦,实现自身价值。2020820号下午,东港镇残联会同梁溪区吉祥公益协会组织了一场电子商务培训班,20名残疾朋友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邀了资深讲师王伟妍为大家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子商务概念和网络商城构架经典模式,继而引申出用大家最常用的微信,进行微信营销。授课老师向大家讲述了通过微信昵称、头像、签名、朋友圈来向自己微信好友传达自己所需要营销的物品。

授课老师在结合一些成功案例的知识结构基础上,以由浅入深的方式,借助成功案例向残友们讲解微信营销最新政策及未来发展趋势。听得懂、讲得深、有兴趣,是很多残友们在听完课之后的第一感受,在短短时间内,让残友们重新认识了微信的用途。

我一直想系统地学习微信营销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此次免费培训真是雪中送炭啊!” 通过培训,我们对做好、做大、做强微信营销充满信心,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更好地帮助想创业的残友圆自己的梦,实现自身价值。现场的一位残友高兴地和授课老师说。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残友们纷纷表示,老师讲得很好,结合他们当前的实际,让大家对电子商务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掌握微信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有很大帮助,增强了对发展农村电子商务重要性的认识,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