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鹅湖镇残联组织开展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为推动我镇残疾人信息数据更新成为常态工作;促进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成果应用,建立全镇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长效机制,及时掌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并结合市、区残工委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要求,近日,我镇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全镇13个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培训,为全镇1098名持证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做好准备和动员。

培训中,对动态更新工作流程、入户调查、信息采集、系统录入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解释和说明。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现场的参训人员派出代表开展现场模拟,全体参训人员都参加了动态更新在线培训测试。镇残联表示,培训会后,将组织村(社区)认真做好全国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突出数据质量,狠抓数据运用,利用大数据,夯实精准化服务和精准化管理,加强残疾人事业信息化、标准化和科技应用工作,切实为残疾人解难事、办实事,兜底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区残疾人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