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唱”出风采,“演”绎人生——锡山区在无锡市残疾人小品声乐比赛中获佳绩

 

 

73日上午,由无锡市残联主办,宜兴市残联承办的无锡市残疾人小品声乐比赛在宜兴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8个县市区残联选送15个小品节目、15个声乐节目参赛。

本次活动是无锡市残疾人文艺水平的集中呈现,由无锡市民族管弦乐学会首任会长、教授钱铁民等5位专家为各个节目进行打分,小品组和声乐组各评选出特等奖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五个。

锡山区残联选送的《再次出发》、《一个也不能少》分别获得小品组一等奖和优秀奖;《母爱》、《家乡》分别获得声乐组一等奖和三等奖。表演者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与评委们的一致赞赏,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丰富多彩的精神追求与自强不息的别样风采,激发了文艺创新创造活力,培育打造了引领风尚、凝心聚力、富有时代精神与鲜明艺术特色的残疾人文艺精品力作,传播了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推动了残疾人文化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