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美好锡山”回音行动“残疾出行无忧虑”——锡山区残疾人代步车维修服务点确定

 

 

    近日,锡山区4家残疾人代步车维修服务点确定。经过前期实地走访调研、多次协商沟通,锡山区残联分别在东亭街道、安镇街道、鹅湖镇、锡北镇选择机构正式挂牌,标志着“美好锡山”回音行动“残疾出行无忧虑”有了突破性进展。
    “残疾出行无忧虑”作为“美好锡山”回音行动“五有五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是根据残疾人代步车的分布及数量,建立残疾人代步车维修服务点,保障残疾人代步车使用安全,对超过质保年限的代步车提供就近就便快捷的维修服务和故障救援及上门维修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代步车的维修难问题。
    “美好锡山”回音行动是锡山区委、区政府呼应群众关切、回应群众关切、回应群众期盼的重大决策。区残联将继续发挥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和“美好锡山”城乡品质跃升三年行动计划,提升残疾人工作的温度、厚度、广度,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