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阳光助残 乐业前行——锡山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人有恒业,方有恒心。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积极助力全区残疾人复工复产,全面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锡山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了2020年锡山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6月18日上午,在位于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厅的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残疾人依次排队,井然有序地进行“锡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随后,求职者到达求职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共有18家爱心企业进场招聘,涉及文员、仓管、操作工、收银员、导购等不同工种,这些岗位是专为残疾人量身定制,受到了残疾人的青睐。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是重要的民生关切。加强对残疾人群体的就业支持,也是聚焦群众关切,稳住经济基本盘,做好脱贫攻坚战答卷的关键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