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锡山区残疾人就业用工合作项目启动

 

 

    2020年6月17日上午,锡山区残联与无锡市博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残疾人就业用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旨在为就业年龄段残疾人建立就业信息档案,是以残疾人精准调研及残疾人职业能力测评报告为基础,结合残疾人基本情况、培训经历、文化能力测评、就业记录等信息形成的“私人定制”报告。一方面,残疾人通过档案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的职业缺陷,知道能做什么、适合做什么,帮助残疾人客观认识自己的职业适应性情况,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另一方面,用工单位通过档案能够了解残疾用工注意事项及发展建议,从而更好地解决不同个体在用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该项目在锡北镇、东港镇率先开展,今年将为1000名就业年龄段残疾人制作就业信息档案。该项目的开展,将以大数据助力残疾人就业,以全链条残疾人服务模式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向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锡山区残疾人教育就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