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区残联赴乐声乐画艺术中心开展残疾儿童康复调研工作

 

 

    2020年5月21日上午,锡山区残疾人联合会虞军理事长率综合科有关人员赴乐声乐画艺术中心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调研,并针对中心复课前(后)的防控工作、措施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中心负责人谢丽霞主任进行了接待。

    调研小组实地察看了中心个性化康复训练教室、临时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防疫工作档案等工作。视察过程中,中心负责人谢丽霞主任向区残联调研小组做了详细汇报。

    疫情期间,中心围绕“停学不停训”要求,对残疾儿童开展的线上康复训练指导及复学前的各项防控防疫工作;虞理事长针对中心线上课程的开展、特殊儿童艺术方面的培养、中心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及时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虞军理事长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尤其重视解决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希望艺术中心在特殊时期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扬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大限度发挥功能,更好的满足全区残疾儿童,尤其是孤独症儿童的康复需求,要让孤独症儿童更好地融入主流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