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东港镇张缪舍村疫情防控走访残疾人报道

 

 

 

                              疫情防控,村残协在行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张缪舍村残疾人协会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村残疾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2020年2月4日,张缪舍村残协专职委员走访残疾人家庭,并送上医用防护口罩,告知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务必减少外出,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一定要养成外出戴口罩的习惯,并嘱咐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若出现不适症状,应立即向村委报告,积极配合治疗。

    我村精神残疾人周丹红的母亲在收到口罩后,一脸欣慰地说:“谢谢你阿妹!家里就是缺口罩一直买不到,也不敢出门。正好家里也没菜了,现在我可以戴上这个口罩,安心去菜场买菜了。”
    临走访结束时,村残协专职委员再三嘱咐残疾人及家属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护措施,不串门,不走亲访友,让我们携手一起打赢这场新型肺炎疫情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