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东北塘街道残疾人之家举办迎新茶话会

    临近年关,到处都是浓浓的新年气氛,东北塘残疾人之家的每一位成员都在期待新年的到来,为庆祝新春佳节,增进大家的思想感情交流,残疾人之家组织了一场“迎新茶话会”活动,大家聊聊心里话,说说2019 的收获,遥想2020 的精彩。

    茶话会是一种既简单节俭,又轻松愉快的聚会形式,大家围坐在一起剥瓜子、吃橘子,说说高兴事、聊聊平常话。自东北塘残疾人之家成立以来,成员稳定彼此相熟,大家在茶话会上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天。他们年龄跨度很大,有年过七旬的,也有刚刚满20岁的,长者饱经风霜,年轻人还露着一脸稚气。年龄的差别不妨碍彼此间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闹欢快。工作人员询问了大家对新年的希望,他们都表达了一致的愿望——越来越好。“现在政府很关心我们,我们也知足了”,“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真希望我可以多学点东西多赚点钱”、“呵呵,身体健康少生病就是我最大的愿望”……每一句回答都带着笑意,语气里饱含着对目前生活状态的满意和对未来的期许。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东北塘残疾人之家希望给他们带去更多温馨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