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息快递

锡山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19日下午,锡山区残联认真落实省市区委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回顾总结我会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及经验,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虞军发表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李红梅出席并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残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虞军理事长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区残联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取得重大成效,注重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突出对标对表,精准深刻检视问题;边学边查边改,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强化组织领导和建章立制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长期保持对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情一是要强化责任导向,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往深里学。二是要强化需求导向,在坚持群众观念和群众路线上持续往实里做。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持续往深里改。四是要强化实践导向,在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往实里走。随后,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红梅对区残联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要坚持抓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上全覆盖;要锲而不舍抓整改,做好回头看;要学用结合、抓好成果转化。之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