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公告公示

“公益助残一日捐”活动倡议书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朋友们:

您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看不见五彩的世界、听不见动听的声音、说不出心灵的话语、迈不出轻快的步伐……同一片蓝天下,残疾障碍让我们不一样;同一片蓝天下,社会关爱让我们都一样。

残疾人作为特殊困难的群体,既面临着常人看得到的困难,更承受着常人看不到的艰辛,需要全社会给予格外的关心关爱。目前,全省还有9.7万农村建档立卡残疾人生活较为困难。

为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今年519日,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公益助残一日捐”活动。在此,我们真诚地向社会各界、向各个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踊跃捐助,您的德行善举将为残疾人托起生活的希望,您的援助之手将给残疾人带来温暖和阳光,您的真情支持将帮助残疾人脱贫解困。

人类最崇高的行为是奉献,人世间最温暖的力量是爱心。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点滴爱心和涓涓善举为残疾人点亮人生,为残疾人筑梦圆梦插上翅膀!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善款都将用于残疾人扶贫帮困活动,并定期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

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194